下載專區

憾动(咚)山 (又名小三宝赞)

皈依佛 佛在给孤园, 给孤园说法, 说法利人天。皈依法 法宝镇龙宫, 龙宫经律论, 律论演三乘。皈依僧 僧心似水清, 水清秋月现, 月现一轮明。

世界智慧日,五台山普寿寺论坛摄影

菩提光影
欣逢文殊圣诞,五台山普寿寺“世界智慧日”系列论坛在法堂顺利举行。论坛期间,大德云集、贤才汇聚,开启了一场智慧的视听盛宴。

恭迎佛陀降诞日 五台山全山各大寺院举行浴佛法会摄影纪实

菩提光影
2016年5月14日,农历四月初八,是释迦牟尼佛诞辰日,也是一年一度的浴佛节,恰逢五台山天降甘霖、万物朗润。为了纪念释迦牟尼佛圣诞,山西省五台山全山寺院均举办了盛大的浴佛节法会。

清凉圣境,人间净土

菩提光影
清凉佛境,人间净土

佛母洞

菩提光影
佛母洞

冬韵·佛境

菩提光影
冬韵·佛境

感悟清凉山

菩提光影
感悟清凉山

文殊道场迎飞雪,五台圣境显清凉

菩提光影
五台山立夏第四天,普降“夏日飞雪”。

炉香赞

五台山是举世闻名的佛教圣地,位居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首,是我国唯一兼有汉传和藏传佛教的圣地。其佛教音乐与五台山佛教相伴,源远流长,博

文殊大士赞

南无大智吉祥金刚曼殊室利法王子! 猗欤大士,妙德难述。 为七佛师,教导善逝。 司掌般若,作法王子。 本迹难穷,早登佛地。   垂化

文殊大士赞

金色界里月,五台山上雪。云端狮子儿,空中霹雳舌。谁识饮牛翁,原是甘露灭。宴坐金刚窟,似踞猛虎穴。玻璃一盏茶,聊清烦恼热。 借

五台山南山寺水陆法会记录

菩提光影
2014年8月27日农历八月初三五台山南山寺举行水陆大法会
点击加载更多

热文